用户名: 密码:  
分享到:
与鱼类名称相关的搜索
中文学名:
拉丁文学名(种名):
地方名(中文俗名):
英文俗名:
其他相关的搜索
分布:
当前页: 首页 > 石斑鱼资讯

真正的海中巨人:生活在海底的鞍带石斑鱼(图片)

点击:2761次   发布时间:2013/6/20
2013年6月5日 在海底潜藏着地球上最不同寻常的最吸引人的生命。没有什么能够比迈阿密大学的年度水下摄影比赛更能展现这一点了,这个由罗森斯蒂尔海洋和大气科学学院(Rosenstiel School of Marine and Atmospheric Science)的举行的世界性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七百多组照片。这些得奖作品里包括一个近乎可怕的巨人形象的石斑鱼从一群小型鱼类中出现,它们正在佛罗里达进行一年一度的产卵。照片由Laura Rock拍摄,获得了学生组大奖。照片详见首页幻灯片,更多照片见来源网站: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336229/The-REAL-Goliath-living-sea-Giant-grouper-fish-revealed-spectacular-images-life-ocean-floor.html(逸尘)
[返回][关闭窗口]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石斑鱼多样性网站
Copyright © 2012 College of OCEAN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of Xiamen University 
技术支持:达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