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分享到:
与鱼类名称相关的搜索
中文学名:
拉丁文学名(种名):
地方名(中文俗名):
英文俗名:
其他相关的搜索
分布:
当前页: 首页 > 石斑鱼资讯

施密特海洋研究所-伊氏石斑鱼保护项目介绍

点击:6419次   发布时间:2013/8/30

因为过度捕捞,大型海洋鱼类的整体数目已经减少了90 %。余下的10%里面许多目前正面临灭绝威胁。萨拉·弗里亚斯托雷斯(Sarah Frias-Torres)博士正在研究促进恢复这些代表性的濒危种,目前濒临灭绝的海洋巨型动物的方法。

施密特海洋研究所授予弗里亚斯托雷斯博士2年的调查基金研究礁鱼的产卵集团,将濒临灭绝的伊氏石斑鱼(Epinephelus itajara) 作为模版。大多数珊瑚鱼类聚集在只有少数几个地方在一两个月每年集体产卵。在世界范围内, 80%的已知珊瑚鱼产卵集团被过度捕捞,大约20 %被捕捞而灭绝。

伊氏石斑鱼曾经在热带和亚热带海洋极为丰富。在佛罗里达州,伊氏石斑鱼自1990年以来就被保护,而在加勒比地区的其他地方仍然是濒危物种。弗里亚斯 - 托雷斯博士使用水肺潜水研究技术在它们的自然栖息地研究石斑鱼,量化他们的行为,以及为伊氏石斑鱼和其它鱼类开发新的技术以帮助改善现有的管理和保护战略。

——逸尘,来自施密特海洋研究所官网(http://www.schmidtocean.org/

To learn more about this project, please visit http://www.teamorca.org/cfiles/goliath.cfm

 

 

[返回][关闭窗口]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石斑鱼多样性网站
Copyright © 2012 College of OCEAN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of Xiamen University 
技术支持:达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