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分享到:
与鱼类名称相关的搜索
中文学名:
拉丁文学名(种名):
地方名(中文俗名):
英文俗名:
其他相关的搜索
分布:
当前页: 首页 > 石斑鱼资讯

[国际]智利着眼于军曹鱼及石斑鱼水产养殖业

点击:5260次   发布时间:2013/8/20
智利,世界上第二大鲑鱼生产商,该国渔业部秘书长巴勃罗称,智利正欲投资新形式新物种的水产养殖研究。 智利打算研究的新水产养殖物种包括淡军曹鱼、鲟鱼和亚马逊巨骨舌鱼、鲈鱼和石斑鱼。巴勃罗秘书长于本月14日挪威水产养殖博览会上透露,海水养殖试验正在进行中。 这些试验是通过与大学及其他研究机构合作开展的,某些水产养殖物种的研究已经进入比别人更先进的阶段。巴勃罗说,一些公司已经开始出口水产养殖黄花鱼,这些鱼类都是通过陆基水产养殖系统繁殖的。 智利渔业部总裁玛丽亚·欧亨尼娅·瓦格纳称,目前三文鱼代表这智利海鲜出口的四分之三,占全国粮食出口的五分之一(22%)还多, 智利海岸线绵延悠长(超过2400公里),其良好的气候条件是广泛的海洋物种养殖的最大利好。 巴勃罗说:“最重要的水产养殖计划是微藻类养殖。他补充说,微藻类是有益的,因为它们有助于重建沿海生态系统。” 智利南北之间气候变化的多样性允许广泛的藻类养殖。政府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的激励措施,包括退税,以鼓励种植藻类,藻类出口占渔业出口的5%。 (逸尘)
[返回][关闭窗口]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石斑鱼多样性网站
Copyright © 2012 College of OCEAN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of Xiamen University 
技术支持:达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