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分享到:
与鱼类名称相关的搜索
中文学名:
拉丁文学名(种名):
地方名(中文俗名):
英文俗名:
其他相关的搜索
分布:
当前页: 首页 > 石斑鱼资讯

[国际]南大西洋渔业管理委员会:为石斑鱼、鲷鱼制定长远规划

点击:3094次   发布时间:2013/8/14

 

一个简称为“鲷-石斑鱼”的管理计划,将涵盖由南大西洋渔业管理委员会管理的超过四分之三的鱼的种类。

 

从今年秋季开始,委员们和工作人员将了解人们对于在未来二十年的庞大和多样的渔业的期望。

 

“许多人对[渔业管理]进程感到很沮丧,并且没有一个渠道来反馈。”琥珀·冯·哈腾,一个新的远景规划项目中的机构推广专家说。

 

“有时委员会似乎只能够在危机模式中管理,”冯·哈滕周四在Key Largo表示,“然而一些政策最终渔民可能很难执行。”

 

当前“鲷-石斑鱼”计划涵盖了许多种类的鱼,通常处在珊瑚礁和近岸水域,从普氏仿石鲈(white grunt,学:Haemulon plumieri)到伊氏石斑鱼(Goliath grouper,学:Epinephelus itajara)。有些物种看起来很健康,但其它的一些“被过度捕捞,真正迫切需要管理政策。”冯·哈滕说。

 

委员会主席大卫·库帕说:“在这个世界的这一部分有这么多的物种我们在处理,大多数其他[联邦渔业]委员会有四个或五个主要品种要处理,而我们有几十个。”

 

在远景规划项目中,将举行一系列的“见面会”(port meetings,也可作为“码头会议”)来收集一系列能帮助“建立长期目标,未来鲷鱼、石斑鱼渔业发展路线图”的想法,会议旨在促进非正式意见和建议的提出和采纳。

 

见面会不是正式的听证会,会议可以在餐厅或社区中心进行。

 

哈滕说:“本会希望人们能意识到他们的确对渔业未来的1015年有着自己的话语权”,

她说:“有的利益相关者都应参与。“渔民,垂钓爱好者,滨海旅游运营商,需要海鲜的餐厅厨师——和鲷鱼、石斑鱼以及一切和渔业有关的人。

 

规划中,该项目将为目标建立广泛的指导方针,为渔业发展建立更具体的指标,为目标和指标也将实行相应监管措施。

 

“这是一次为发展海洋渔业新思路的创新性的尝试,不仅是对于理事会、更是对于大家来说。”哈腾说。

 

 

——逸尘,来自:keynet By KEVIN WADLOW

Details of the process will be posted in the coming weeks at the agency website, www.safmc.net. For online notices, send an e-mail to SAFMCvision@SAFMC.net or amber.vonharten@SAFMC.net.

[返回][关闭窗口]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石斑鱼多样性网站
Copyright © 2012 College of OCEAN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of Xiamen University 
技术支持:达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