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分享到:
当前页: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我们通过市场采集方式,进一步丰富标本库的石斑鱼种类,并通过查阅、翻译、收集中外专著、期刊及网络资源的石斑鱼相关资料,结合课题组自身对样品的分类鉴定结果与序列分析数据,归纳整理石斑鱼标本库种类的相关信息,构建多层次的石斑鱼分类体系,建立、完善专门化的石斑鱼多样性数据库及简易查询的数据平台,并提供交流互动功能。

   本网站旨于构建一个国内较完善的石斑鱼物种标本库,并将所采物种的生物学、形态学、生态习性养殖现状等等相关信息数据化,实现特定海洋生物类群从实体库到数据库的对接,并为专业研究人员、养殖业者及业余爱好者提供便利的参考资料和交流平台。

[返回][关闭窗口]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石斑鱼多样性网站
Copyright © 2012 College of OCEAN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of Xiamen University 
技术支持:达腾网络